R.

每个人要走的路是不同的,把别人的轨道安在我的身上,我也未必自在。既然如此,又何必纠结于那些事情?常常在简单看过朋友圈后,产生一种自卑感。感觉大家都是恣意和正向的,而非我是这样任性又颓态。尽管我知道,这是错觉,因为我非子,子非我。可以坦诚地承认:这感觉仍然不太好受。

因为接下来几日要花好久给自己打气,慢慢忘掉那些“厉害”的人们,回归自己正常的生活。

但由此而生的是:想深入知道背后的原因,比如社交的本质、好处、危害。然后知道自己并非个例。人们活着的过程,也是在寻求满足各种需求方法的过程。

最初的了解动机不算好,但渐渐了解背后的深意也会是好事。当然,一切都在于大家的选择。

不碍事儿哒,有时候我也在做很酷的事情呐呐呐😜。

#自我安慰完毕可以睡觉了!🐣#

 
标签: 感悟 心情 自省
评论

总会有最好的安排

© R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