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.

随后感

今天和网友面基,嘻嘻,是个健谈的小姑娘。不过,我这人慢热,真正相见的欣喜之情,大概一周后才会慢慢涌上心头。

原本只想发微博纪念一下,可是想写的有点多,以致后来直接做了一篇微信推送。在这个发达的互联时代,人与人之间的相遇,的确是非常奇妙的。当然,我向来也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人。无论是现实中遇见的人,还是网络中遇见的人。

只是写着写着有点不太对劲,哈哈,虽然写得都是事实,但好像写得有点感觉太好了。诚如室友Z所说:人与人之间的接受是需要过程的。

当然,也的确是蛮好的。聊天时毫无违和感与陌生感。

我转头对Z傲娇地说,如果以后我谈恋爱,一定甜死你们。因为我会好好写出来。

她如临大敌,跪求我快点找男友இ௰இ。

其实还好啦,没有那么夸张~

只是我很享受与别人相处时,那种轻松愉快的氛围。曾经,这种氛围是不会产生在我身上的。一直,我都觉得自己是个非常不讨别人喜欢的人。现在,也不是很在乎这些,至少在真诚地与别人相处和交流着,也有很亲密和理解的朋友。

这大概也是这两年的成长之一。路漫漫,我成长得也很慢,但看到进步终究是一件好事。

至于那个能够甜死她们的男友故事,总有一天会发生~

如果不巧,那我刚好可以自己去看够这个世界、做各种任性又浪漫的决定,那也是很可爱的生活。

 
标签: 心情 随笔
评论

总会有最好的安排

© R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