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.

虽然知道自己的学术能力真的不怎么样,也一直在处于考证书和找工作的状态,可是看到豆瓣里一波的phd生们还是好生羡慕(哭唧唧)。也怪自己没有早一些找到方向,八月份时想考gre之类,申请今年的学校,已经有些来不及了。主要是九月到十一月中,已经有论文、五门以上的考试、毕业、秋招事宜在压着。便打算明年考语言和申请。

只是,秋招是一条非常辛苦的路,更多的在于心态。我怕被各种岗位和企业冲昏了头脑,反而忘记自己最最想做的事情。

把它们小心地记在这里,也是为了不要忘记。

嗯呢,我先把今年的事情做好。一切安定下来后,便安心复习考英语,争取明年能申请到学校。不过,这样算来,就最早要2020年才能去读书。

国外对与学生的年纪倒是不甚在意,在国内当真是,有些人会认为人生的只有一种可能性,到了年纪就应该工作、娶妻、生子。不过,不好意思,我本身对别人就很难信任,所以还好。他人的世俗视角对我影响不大,对于家庭也没有任何的期待和想法。


现在的状态是:

还有几天就要注会考试和论文预答辩了;不安地等待心仪公司的面试结果。毕业前夕,总是容易心情复杂呢。


2018年的心愿是接下来的两个月能走得顺顺利利的,2019年自然有另一番心愿~

实在不好意思发在豆瓣和微博等地方,让朋友们看到。因为这个小小的梦想有很大的不确定性。所以发在这里~

若是日后实现了,我便来还愿啦~

 
评论

总会有最好的安排

© R. | Powered by LOFTER